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17 09:25
| | | |

3月13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平江高新区管委会、贸促会、教育局、天岳投资集团等负责人一同参加。

彭方建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淘屏、心里程控股集团、元创时代,东莞市鸿宝科技、瓷谷电子,广州市朗姿赛尔、美味觉醒等公司,通过现场考察、参加座谈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并积极向各企业推介平江县情、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期间,彭方建还专程走访了深圳平江商会、东莞平江商会和广东平江商会,在各商会挂牌成立“平江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

每到一处,彭方建都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他说,此行是代表县委县政府来拜访看望各位企业家和乡友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向各位优秀企业家们取经,学习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开拓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彭方建表示,当前平江正处于加速发展、“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重要时期,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和乡友们回家乡投资兴业。彭方建勉励,各商会要以“平江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挂牌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商会和会员的人脉资源优势,介绍平江、推介平江,把更多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引回家乡。彭方建表示,平江将继续做优营商环境,确保政策落地、措施落实、服务到位,让企业家都能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在深圳期间,彭方建一行还参加了副市长魏淑萍调研深圳元创时代科技公司的活动。(记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