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第十三届第24次常委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03 09:36
| | | |

8月1日,县委第十三届第24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全面完成;是一项重点工作,必须限时完成;是一项紧急工作,必须创新完成。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吃透政策精神,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稳妥推进,坚定不移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

1.要坚持原则

坚持严控政府性债务的原则,坚持“减层级、防新增”的原则,坚持“谁牵头谁主责、谁职责谁负责、谁失责追谁责”的原则。

2.要破解难题

按照“能关则关、能停则停、能并则并、能转则转”的要求,分类施策,精准发力。

3.要强化保障

建立协调机制、调度机制、督办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展、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县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