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8-02 09:29
| | |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武警中队官兵、军休所离退休人员、消防指战员和军烈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7月28日,县委书记李勇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喜丰一同参加。

在县人武部,李勇与大家交流,询问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县人武部官兵积极主动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双拥共建、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我县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持续巩固双拥工作成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相关工作,不断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加强应急备战、提升作战能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我县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先后来到武警平江中队、县军休所走访慰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浩陪同。

在武警平江中队,鲁勇指出,武警部队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希望全体官兵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坚定不移维护百姓生命安全和地方和谐稳定。在县军休所,鲁勇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同时他还叮嘱主管部门要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好军休干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到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来到老干部休养所走访老红军遗孀,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每到一户,凌晓明、李适时都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生活的难处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7月28日,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来到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熊江新指出,消防救援大队无论是灭火救援还是洪涝灾害处置等方面,始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发挥好应急救援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