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运会平江场馆正在紧锣密鼓建设!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5-31 08:44
| | | |

第十四届湖南省运会,将于9月在岳阳举行,其中攀岩比赛项目选在平江猎玩小镇进行,目前,攀岩场馆建设进程如何?一起跟着记者去看看。

5月25日,记者在安定镇猎玩体育小镇攀岩馆建设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人正在装饰墙壁,做地面硬化,训练馆和后勤服务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接待中心和巨大的攀岩墙已经基本完工。

图丨攀岩馆建设现场

猎玩体育小镇项目负责人周明告诉记者,整个攀岩馆建设包括攀岩墙、训练馆、行政接待中心和后勤服务中心。行政接待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是承接运动员报到、到赛人员接待和召开会议的场所。攀岩墙宽28米、高15.5米,分为攀岩速度赛和难度赛两个赛道,目前进入调试和检测阶段。训练馆占地1400平方米,是为运动员提供休息和训练的场所,目前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接下来进行地面硬化和室内外装修。

图片

图丨攀岩墙

在训练馆门口的攀石墙前,工人们正靠在墙壁上打钢架,“攀岩比赛一共有三个类别,攀石比赛是其中的一项。” 周明说,攀岩墙右边是项目的配套设施后勤服务中心,整体规模10000平方米,可同时提供900人就餐和600人的住宿。

图丨行政接待中心

“我们从去年12月份开始施工,目前主体建设基本完成,进入了最后的装修阶段,整个攀岩场馆项目我们确保在7月底前竣工”。周明信心满满。(记者:陈虹宇 单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