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水利厅到我县督导检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5-20 14:46
| | | |

5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侃夫一行到我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及河长制工作。副县长尹佑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黄棠电站、城关水厂、长寿水厂、丁溪水库以及汨罗江天岳段大众风光带等地,重点就水库防汛备汛与安全运行、电站运行安全、水闸泄洪调洪安全、在建工程、饮水与供水安全等水利行业安全工作以及河道行洪、美丽河湖建设、综合执法、水质提升、禁捕限钓等河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袁侃夫肯定了我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深入细致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余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