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指导周令钊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27 09:22
| | | |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调研指导周令钊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陪同,县政府办、档案馆、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彭方建一行先后参观了平江历史人文展厅、周令钊美术馆、平江籍开国将军档案史料展厅以及城建规划馆,档案馆汇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要提高站位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把基地建设好。档案馆要充分利用现有硬件设施,盘活文化展馆、多媒体报告厅、文化广场、户外电子屏等资源,健全规章制度,把周令钊美术馆打造成传统文化宣传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科知识普及园地。要把活动举办好。要丰富实践形式,精心设计活动项目,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把作用发挥好。注重接地气、聚人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培育文明新风,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凝聚民心的“强磁场”。

随后,彭方建还参加了周令钊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服务不打烊·温暖过大年”送春联活动,调研了档案馆相关工作。(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