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26 08:44
| | | |

1月24日,县委书记、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李勇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彭方建,县领导凌晓明、李适时、李立明、吴尚勇、夏海出席。

会议审议了《平江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相关流程(试行)》,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化,使之具备更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对近期拟挂牌出让的9宗土地出让方案进行了审议,原则通过相关出让方案。会议要求,要做实前期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流程要求落实落细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高效运转。要编好专项规划,坚持整体性和前瞻性相统一,科学合理规划好学校、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社区用房等公共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和市民幸福感。要抓实土地清零,属地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扛牢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工作,为土地出让、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实地踏勘了拟供地块情况。(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