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我县综合办公平台试点工作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12 09:06
| | | |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我县综合办公平台试点工作会。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和9个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彭方建就平台建设和试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与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综合办公平台能实现无纸化、数字化、移动化办公,将进一步提速管理效能、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数字政府和数字强县工程建设。彭方建要求,各试点单位要组建专班推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带头运用,要组建专班,专门指导干部职工熟悉操作流程,全面使用综合办公平台。要覆盖业务推行。除涉密工作外的所有业务均纳入平台系统,实行综合办公平台全流程管理。要严格督查推进。试点工作实行一日一督查、一通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确保1月份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为今年3月份行政事业单位全面推广、5月份村(社区)全覆盖奠定坚实基础。(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