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调度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10 08:55
| | | |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调研调度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尚勇,副县长夏海、阳郑,平江县二级巡视员、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黎耀辉,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彭方建实地察看了平益高速平江段城关收费站至三市段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彭方建指出,平益高速平江段是一条民生之路、希望之路、幸福之路、形象之路和发展之路,建设速度快,施工环境优,税收贡献大,指挥部、相关县直单位、属地乡镇(街道)、平益公司、施工方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项目推进,彭方建要求:主干道要一如既往抓推进。要继续抓好环境优化、工作对接、项目质量、建设速度和风险管控等工作,确保主干线今年年底竣工通车。连接线要全力以赴抓建设。要千方百计解决手续办理、征地拆迁、争资争项、建设速度等堵点难点问题,确保连接线与主干线同步通车。发展路要统筹兼顾抓谋划。既要又好又快推进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建设进度,又要提前研究项目建成后对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加快将交通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增添新动能。

会上,彭方建还就项目推进相关问题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