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1 08:41
| | | |

10月20日下午,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勇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彭方建、胡伟、洪志凡、潘岳清、熊江新、毛帅南、谢淼泉参加会议。

会上,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岳清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名单。

李勇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各位党员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在团结和引导广大委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这次大会开成集思广益、团结奋进、凝聚共识的大会。要强化组织意识,认真贯彻组织意图。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贯彻组织意图,主动团结党内党外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带头当好“参谋员”“服务员”“联络员”,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库”“智囊团”优势,献发展之策,建民生之言,议长远之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纪律意识,全力维护会风会纪。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站稳正确立场,带头执行“十严禁”“八不准”“六不得”等换届纪律要求,带头维护会议秩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