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1 08:40
| | | |

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勇率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来到县政协委员驻地,看望参加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县领导彭方建、胡伟、黎耀辉、洪志凡、凌晓明、熊江新、彭喜丰等参加。

李勇首先对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与衷心感谢。他指出,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既要审议和协商相关工作报告,又要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积极献言献策,落实组织意图,严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事业召唤人,使命激励人,期待政协委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取得新业绩,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智慧和力量。(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