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22 08:29
| | | |

9月18日,县委书记李勇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研究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处置意见,部署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县领导彭方建、胡伟、潘岳清、张奕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勇指出,县委巡察机构对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部署执行到位,较好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

对做好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李勇要求,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精准把握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人民立场,全力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格压实整改责任,重点压实县级领导的分管责任、被巡察单位的主体责任、问题线索的处置责任、整改督查的考核责任,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要构建完善工作格局,做好科学谋划,加强贯通融合,打造巡察铁军,确保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按要求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