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任平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17 08:51
| | | |

9月16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岳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周隽,县委书记李勇,县领导彭喜丰、舒葵阳、李适时出席会议,县国动委、国教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参加。

会上,周隽宣读了岳阳军分区党委关于李勇同志任平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代表军分区党委对李勇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我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履职尽责中把准建设方向,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肩负着管武建武的重要职责,要管党的建设、管组织指挥、管矛盾化解。要在完善机制中提升工作层次,完善领导、保障、动员机制,确保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在建用并重中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基层正规划建设,大力提升民兵建设质效,深入组织“双带双促”活动。

李勇表示,担任县人武部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抓根本把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创新促发展,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努力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