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交叉检查促改革 真抓实干促服务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16 17:08
| | | |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精准性实效性,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组织开展全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检查交流活动。9月15日,省政务服务检查组一行到平江,检查交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情况,检查情况将作为“放管服”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的重要参考。

▲检查组成员走访政务服务大厅

当天,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抽取了月池塘社区和长寿镇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检查。汇报会上,县委常委李适时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专业全面的介绍,并表示,平江政务服务将进一步建设更全智慧大厅、推出更多便民窗口、打造更强政务队伍、提升更优改革成效、铺设更广平台网络,为企业和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检查组对平江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平江好的工作基础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对“放管服”改革的高度重视,改革工作成为了省市先行先试的典型。

▲召开交叉检查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走访长寿镇政务服务中心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要跑”的改革目标狠抓落实。实现了服务提质、审批提速、平台提标,改革和服务双提高,连续两年荣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该局将继续对标先进,自我加压,争先创优,着力推进“一城四区”建设,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