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率队赴湖北仙桃贤哥食品招商考察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10 08:49
| | | |

9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率队赴湖北省仙桃市考察贤哥食品,政府办、高新区、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

考察组一行在贤哥食品董事长程特贤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该企业先进生产线及经营管理模式,详细了解了贤哥食品发展历程、资源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座谈会上,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供地方案及拟供政策,双方就公司总部落户平江、谋划上市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彭方建对贤哥食品董事长程特贤团队来平投资兴业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彭方建说,贤哥食品是一家有眼光、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双方合作有深厚基础,此行是带着平江独特优势、带着美好愿景、带着真情实意而来,期待项目能够早日落地投产,县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