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省、市、县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09 08:34
| | | |

9月8日,平江县省、市、县驻村工作队队长座谈会在向家镇望湖村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出席。24个省、市驻村工作队长以及平江县5个片区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望湖村产业基地

会上,省、市、县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分别发言,畅谈收获体会,分享交流经验,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岳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村工作队长及全体工作队员给予平江的支持表示感谢。潘岳清指出,帮扶队员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使各工作队通过现场座谈会多交流,加强团结合作,整合乡村资源。他希望各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三联一创”“四个一”等工作中,对标完成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1年,省委、市委结合平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际,统筹安排6个省直单位和18个市直单位共组成24支帮扶工作队派驻我县,为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