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共平江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7-26 09:34
| | | |

7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平江县第十二届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有关事项。县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3名、候补委员5名;实到县委委员41名,候补委员4名,符合规定人数。19名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县纪委工作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确定了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十二届县委全体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忠诚履职,团结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强烈的工作事业心,表决通过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决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推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就开好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强调:

务必高度统一思想。

各级党组织和与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开好党代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推进。要把握一个基本原则,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方案制定、组织选举等每一个环节;要算好一笔人事细账,充分认识到市委对平江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特别关爱,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抓好换届工作的动力;要保持一份良好心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面对进退留转。

务必咬定发展目标。

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勇担使命,齐心协力团结干、解放思想创新干、久久为功务实干,努力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推动平江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持续向前,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

务必严肃纪律作风。

各位党代表和全体列席人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形象意识,严守换届纪律、会议纪律、生活纪律,以严谨的态度、优良的作风开好会,履好职,充分展示良好形象。(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