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财政部新任挂职帮扶干部赵有杰、裴崛中、谢思晓到我县任职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7-23 08:27
| | | |

7月22日,我县召开财政部驻平定点帮扶干部轮换座谈会。财政部赵有杰、裴崛中、谢思晓接任挂职干部邢朝虹、杨宇、刘斌樑,到我县挂职帮扶。财政部条法司二级巡视员肖雪峰,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喜宜,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丙力,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彭方建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部人事教育司人才教育处副处长侯惠杰介绍了三位新同志的情况,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张文宣布了任免决定。经岳阳市委研究同意:赵有杰同志任中共平江县委委员、常委,提名为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挂职两年);裴崛中同志任中共平江县委委员、常委,提名为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挂职两年)。另经加义镇党委研究决定,任命谢思晓同志为泊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座谈间,财政部驻平江定点帮扶工作队队长邢朝虹代表离任队员讲话,她动情回顾了挂职三年半来的经历和感受,言词间充满留恋与不舍。接过“接力棒”的赵有杰代表新一轮定点帮扶工作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珍惜和把握挂职帮扶机会,为平江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肖雪峰对财政部、省财政厅驻我县挂职扶贫的干部寄予期望。他希望新任挂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发挥自身优势、保持优良作风,把挂职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治责任,扎根基层、一心为民、苦干实干,全身心助力平江发展,探索好经验、走出好路子、实现新突破,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勇代表县四大家和平江人民对国家财政部、省财政厅对平江县长期持久的关心关怀表示真挚感恩,对离任的财政部驻平江定点帮扶工作队表示真心祝福,对新上任的挂职干部表示真诚欢迎。李勇说,自2002年以来,财政部、省财政厅不离不弃对口帮扶平江,先后派出32名干部来平挂职帮扶,对平江的脱贫小康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成立了驻平江县定点扶贫工作队,这支队伍能战斗、贡献大,能攻坚、思维活,能亲民、形象好,能吃苦、作风硬,为平江取得脱贫攻坚历史性胜利贡献了巨大力量。期待与新战友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再创辉煌业绩。

财政部、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省财政厅、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县领导凌晓明、潘岳清,财政部驻我县挂职帮扶干部邢朝虹、杨宇、刘斌樑、王耀东、段杰仁、张经纬,省财政厅驻我县挂职帮扶干部阳宇等参加会议。(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