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走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3-06 10:01
| | | |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走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县领导胡伟、戴领梅、艾志军、谢淼泉陪同,县直相关单位和银行机构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先后来到弘擎科技、沛德新材、宏威智能科技、龙盛科技、金涞电子、顺美医疗、飞天鹰、山润油茶、方正达、恒基粉末、荣泰科技、金凤凰建材等企业,通过摸实情、找问题、提对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现场调度相关工作。

黄伟雄指出,园区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应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好减税降费、人才服务等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服务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加强统筹谋划,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实力,不断创造佳绩。(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