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西街菜市场(月池综合市场)整体搬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1-03-05 08:29
| | | |

3月4日下午,西街菜市场(月池综合市场)整体搬迁工作调度会在汉昌街道办事处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岳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罗烂辉主持,相关职能部门、月池塘社区、启明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就西街菜市场(月池综合市场)搬迁原因、过渡性市场(汉昌农贸超市)建设情况、相关的协调对接等方面的前期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单位就搬迁工作作工作发言。徐岳湘对整体搬迁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并对搬迁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行安排和部署。

魏移宗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西街菜市场(月池综合市场)整体搬迁,作为一个民生工程,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圆满完成这次搬迁工作,务必做到五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工作职责要到位;三是完善工作要到位;四是支持扶持要到位;五是搬迁任务要到位。(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