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踏勘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3-05 08:36
| | | |

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踏勘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县领导胡伟、陈淼、杨宇、戴领梅、李泓、魏移宗、陈骏原分别陪同踏勘,县直相关部门、汉昌街道、天岳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先后来到月池塘安居小区二期、特殊教育学校、农产品批发市场、汨罗江杨梓山保护圈治理工程、颐华城、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四期、聚慧物流园、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三阳芙蓉学校、天岳南路延伸线、县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鲁肃西路等17个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困难,并现场调度解决相关问题。

黄伟雄指出,当前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快,质量高,劲头足。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监管责任,特别是安全生产要抓严抓实;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加快征拆工作,及时有效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切实优化建设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一江两岸、山水新城”。(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