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的三阳乡挂牌成立,原三阳乡区划为天岳街道办和三阳乡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2-01 09:00
| | | |

11月30日,三阳乡人民政府按照县区划调整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正式搬迁至三阳乡甲山村白屋组临时办公大楼办公,新的三阳乡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10月下旬,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县区划调整工作安排,原三阳乡区划为天岳街道办和三阳乡。新的三阳乡辖更新、金安、清安、石坪、龙坪、大洞、南尧、甲山、美源、万古、苏岳11个村,总面积122.35平方公里,总人口2.86万人。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三阳全体干部克服困难,奋力拼搏,有序推进了区划调整的过渡衔接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同时对临时过渡办公用房进行了简单装修,并按照高效节约的原则配备了相关的配套设施,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通讯员 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