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致敬抗疫英雄!平江这些个人和集体受到隆重表彰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2-01 09:15
| | | |

警车开道,骑警护行,群众注目,英雄们一路前往湖南人民会堂。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湖南人民会堂举行,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主持。大会对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何瑛 (女)、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胡中平、平江县汉昌镇四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争春 (女)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ICU副主任医师赵伟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平江县汉昌镇四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争春(女)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他们奋勇当先,他们向险而行,他们默默坚守,用勇敢大爱换山河无恙。

今天,让我们以最高礼遇,致敬抗疫英雄!(王明磊 向卓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