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万人毅行,用脚步丈量大美平江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1-23 09:27
| | | |

11月21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健康平江”2020年平江县第八届毅行活动举行。初冬的天岳广场,热闹非凡,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彭喜丰宣布活动开始,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致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上万名参赛者冒雨参与挑战,徒步丈量大美平江。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县公安局、卫健局、交警大队、城管局、广播电视台、汉昌镇、三阳乡承办。毅行线路全程长度18公里,起点与终点均在天岳广场,沿途行经沿江风光带、大众风光带、毛简青故居、平江起义旧址等多个景点。参赛选手们在美景中尽情享受,在赛道上激情奔走,追忆红色岁月,用脚步为健康平江加速。

一路上,虽然天空一直飘着小雨,但选手们兴致不减。大家迈着坚实的步伐前行,或谈笑风生,或埋头赶路,或一路小跑,享受行走的乐趣,不时还听到相互间的加油打气声。早上七点半便抢先出发的李先生专心赶路,不到十点便来到了终点,拿到证书奖牌和集齐三个手环的他很高兴:“18公里的路程,不算近,中间有好几次想过放弃,但都坚持下来了,大家一起努力拼搏并最终到达终点,感觉很开心。”平江县长跑协会的吴先生八点多出发,和朋友们一路奔跑,全程用时1小时45分,“毅行需要毅力,锻炼身体也需要毅力,坚持下去就会带来改变。”

据毅行组委会介绍,此次毅行共有11000人提交资料报名。其中,最快完成路线挑战的参赛者方嘉宇于9点20分到达终点。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并以此推动我县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让全面健康托起全面小康

迈开脚步

一起向前冲!

(王明磊 平江县青年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