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0-19 08:29
| | | |

10月16日,我县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总结通报了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县意识形态领域态势,长寿镇、瓮江镇、木金乡、县广播电视台等成员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一起谋划、部署和推进,有力推动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落地。

会上,熊江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条例》修订《办法》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要狠抓工作落实,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熊江新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担当作为,尽职履责,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建强主力军、打好主动仗,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落地,为我县“由贫转强、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引领、思想保障和舆论氛围。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股室负责人、宣传战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副书记和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