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0-19 08:23
| | | |

10月15日,我县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艾志军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回顾总结了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对当前经济形势提出统计监测预警,并预判了接下来经济发展走势,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讨论,并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黄伟雄强调,要把奋斗目标定得更明确,要把工作责任压得更严实,要把问题短板找得更细致,要把路径渠道理得更清爽,要把各类项目备得更充实,要把县城消费搞得更活跃。紧盯年初目标不动摇,紧扣项目建设不松劲,全力促推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县政府办、金融办、高新区、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商务粮食局、科工信局、国调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