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0-19 08:31
| | | |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黄伟雄、胡伟、周峰出席。

2020年县委第一轮巡察于5月6日启动至7月21日结束,县委共派出11个巡察组,其中交叉巡察组2个,对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政法委、统战部、宣传部、编办、团县委、妇联、党史研究室、网信办、科协、工商联、文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城投中心、自来水公司、发电公司、黄金公司、华腾公司、民爆公司等25个单位开展了巡察。

在认真听取巡察办工作汇报和各组巡察情况汇报后,汪涛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巡察组严肃认真开展工作,着力优化整改机制,在推动立行立改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同时,根据每个单位的不同情况,抓住了工作重点和行业特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汪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在管党治党方面的重要作用。汪涛要求,要抓好问题处置,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研判,落实对问题线索的分类处理;县委组织部对巡察中发现的党建和干部个性问题要高度重视,牵头抓好整改;巡察办要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汇总,向分管县级领导进行交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通讯员 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