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调研调度工业园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0-15 08:09
| | | |

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踏勘伍市工业园在建项目并召开讲评会。县委常委彭喜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副县长艾志军等陪同。

黄伟雄先后来到圣瓷科技、方正达电子、兴科云母、荣泰科技、云母产业园一期、食品产业园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踏勘项目进展情况,并向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奋战下半年、园区再变样”月讲评会上,伍市工业区和天岳新区等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对“一园两区”以及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奋战下半年、园区再变样”活动持续推进,黄伟雄要求,要把园区在建项目“扫尾”工作做到精致精美,要抢抓政策机遇,精准谋划项目,为实现平江高新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黄伟雄还就园区项目布局、地块清理、融资争资、项目前期工作完善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政府办、法院、检察院、财政局、科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和伍市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