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0-15 08:11
| | | |

10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城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县长魏移宗主持。

会上,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了迎检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就如何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黄伟雄要求,要着力解决“看什么”“怎么看”“怎么改”的问题,各级各单位要对照中央、省、市环保督察交办和发现的各类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排查整改;县级将组建四个专项督查组,分片包干对全县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全覆盖督查,地毯式回头看、回头查;要落实一个问题、一名牵头领导、一名联点领导、一个牵头责任单位、一个落实责任单位、一抓到底工作机制,明晰责任边界,健全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平江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交出合格答卷。(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