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县政法委 日期:2020-09-15 08: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反邪教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县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能力。9月14日上午,我县“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系列宣传活动在彭德怀铜像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配置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同时利用企业、酒店、广场等LED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为居民群众耐心解答,让居民更多地了解邪教活动的危害,远离邪教。活动倡议“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防范邪教的意识,提高识别邪教的能力,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政法委主办、县反邪教协会承办,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共同参与,摆放各类展板10个,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唐卉芳子、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