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刚刚,平江华文食品成功上市!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9-14 10: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4日9时23分,位于平江工业园区的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A股中小板。市委书记王一鸥,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李有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易晓佳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了风味小鱼加工技术、风味豆干加工技术、自动化设备生产技术等18项核心专利技术,主要产品劲仔深海小鱼年销售达12亿包,销量稳居行业第一,休闲豆制品跻身行业前十。华文食品(股票代码003000)发行定价为5.02元/股,发行数量4001万股,华文食品开盘即涨停至6.80 。

市委书记 王一鸥

华文食品是岳阳产业发展的杰出代表,希望华文食品以上市为契机,抢抓机遇,依托资本和资源优势,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下步,岳阳市委市政府将紧跟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新形势,积极培育上市后备资源,做好上市协调服务,推动更多的优质企业挂牌上市,加快岳阳高质量发展步伐。

县委书记 汪涛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推进休闲食品、电子信息、云母制品和石膏建材等主导产业发展,努力为来平江发展的企业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创业,希望本土乃至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都到平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仪式上,深交所与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证券上市协议》。(王明磊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