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胡建新率市党外人士来我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9-14 09: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率市党外人士代表赴我县开展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市领导万岳斌、李平、任浩波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县领导汪涛、张满兰陪同。

胡建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平江县档案馆、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平江县电商产业园、洪家塅安居小区、平江起义纪念馆、平江县统一战线社会实践创新基地,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实地感受疫情大战大考下我县经济的快速回升。

胡建新指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认真贯彻落实王一鸥书记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全面小康决胜年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力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广泛地凝聚智慧和力量。(杨梓涛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