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四大家班子领导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8-06 08: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4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在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目前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大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平益高速平江段、华电平江电厂项目一期、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颐华城、平江县总部经济、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等6个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以及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天岳新区的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且面临着更加特殊的背景和形势,要坚决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将已定的重大项目抓实抓好,确保按期实现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要下足决心干。当前,全县上下抓项目的决心和干劲还有不足、不平衡的现象,还有效率不高、效果不好的问题,要下足决心,加力加压,排除干扰,坚持多干、快干、干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有效解难干。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解决时限,加强督查考核,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保障干。强化纪检监察部门的纪律保障、组织部门的干部保障、公检法的建设环境保障以及其他部门的优质服务保障,保进度、提速度,坚定不移抓项目促发展。(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