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出生一件事”和“5+2”无休日政务服务工作再推进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7-08 09: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7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持召开“出生一件事”和“5+2”无休日政务服务工作协调会。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出生一件事”和“5+2”无休日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顺利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见效进行强调。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表态。会议还就《“5+2”无休日政务服务实施方案(草案)》、《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方案(草案)》开展讨论。

陈淼指出,“出生一件事”和“5+2”无休日政务服务工作有利于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各相关单位要根据上级要求坚决坚定抓落实,精准精细抓具体,保证改革顺利推进,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服务和便利。(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