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7-07 09: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6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总结全县一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对创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副县长潘如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勇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平江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平江县创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县公安局和县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熊江新肯定了我县2019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他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社会文化环境净化,事关国家政权稳定,事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事关我县创文工作的成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要明确职责,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基础建设,严格按照“五进”、“六有”标准要求,加强镇、村(社区)、重点企业、学校、景区基层站点建设,打造特色亮点,积极开展示范创建。要强化监管,进一步抓好执法检查。要全力创建示范县,进一步强化共建共享,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