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第一届“天岳杯”篮球赛开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7-01 10: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7日晚,由县总工会、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风采俱乐部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第一届“天岳杯”篮球赛在天岳广场篮球场拉开战幕。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到8支球队13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赛,将展开18场巅峰对决。

开幕式上县领导洪志凡、彭喜丰、潘如意等出席。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各主办单位领导纷纷致辞,表达了对大赛的大力支持及对参赛队员的期望,期间裁判代表与球员代表宣誓。本次参赛运动员年龄均在1980年6月30日以前出生,年满40岁。且必须是我县公民或是我县工作的工作人员。

县委常委彭喜丰宣布比赛开始,并预祝大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开幕式结束后,首场比赛精彩上演。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队员便你争我夺,现场瞬间达到白热化。据了解,大赛第一场由党群代表队对阵风采代表队。队员们在场上拼抢积极、作风顽强,展现出良好的比赛欲望和较高的篮球技艺,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