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赴加义镇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5-13 10: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黄伟雄一行到汨罗江加义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河道治理项目建设以及河道行洪安全等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徐教凡,县政府办、河长办、水利、自然资源、城投中心等县直部门以及加义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初夏阳光烈烈,在汨罗江加义镇段,黄伟雄仔细查看河岸周边生态环境,并在绿竹猗猗的加义镇思源村自然生态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河长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后段河道治理项目的建设,黄伟雄提出要达到“四个好”的目标,即统一好思想、建立好机制、完善好手续、计划好工期,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部门与乡镇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坚持长短结合、综合治理,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将汨罗江的良好生态、文化内涵与沿线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积极立典型、创样板,努力推动平江县生态文明建设、河长制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全面落实防汛责任,扎实做好雨情汛情监测预警预报,精心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抓实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向滔 毛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