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2020年林业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20-03-27 15: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6日,全县2020年林业工作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熊伟国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田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4个乡镇乡镇长、林业站站长;局机关股室以上负责人、森林公安局局长、政委;老年支部书记以及林业基层单位主职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对荣获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与各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建设等责任状;对做好当前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自然保护地调优调整、野生动植物保护以及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作了题为《扩绿提质增效,改革转型图强,奋力续写新时代平江林业生态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统筹部署了2020年工作。他指出,过去的2019年,全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克难奋进、开拓创新,成绩值得肯定。全县森林覆盖率持续稳定攀升,林业生产总值稳步增长,林业发展态势明显好转。他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田浩指出,2019年,全县林业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林业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林业深化改革、林业生态扶贫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落实“生态立县”战略,实现“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要统筹做好全年林业工作,发挥林业行业优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兼顾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春季造林绿化等工作,力争2020年林业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谭玉山 余万根 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