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为深入平江县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20-03-27 14: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雨濛濛,生机勃发。3月26日,副市长李为携市财政局、市城投集团负责人深入平江县大洲乡民主村督导扶贫工作,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近年来,民主村在相关单位帮扶下,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光伏发电等产业,全力促进村民就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全村的建档立卡户112户,437人,目前,已经完成脱贫109户,430人。同时,帮扶单位还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拓宽、农田水利、路灯、绿化美化等民生项目相继完工,村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李为冒雨走访贫困户,踏看村容村貌建设,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李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瞄准目标,精准施策,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扶贫工作队要按照扶贫工作方案,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引领村民实现共同富裕。(记者 刘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