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带队 赴省争项争资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3-06 09: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但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同样吃劲。3月3日、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先后两次率队前往长沙,专程拜会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协调汇报,带头争资争项,为统筹推进平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寻求更多支撑。

县领导邢朝虹、田浩、陶海音、阳宇、杨宇,以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前往。

在长沙期间,黄伟雄一行先后拜访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这些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举行对接座谈会,汇报平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目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平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想法和思路。黄伟雄恳请相关省直部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矿山转型绿色发展等方面,给予平江更多的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