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开展常规巡河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29 09: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8日,县长、县级总河长黄伟雄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及汉昌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赴汨罗江城关段开展常规巡河。副县长徐教凡、杨宇参加。

微微细雨中,黄伟雄一行从汉昌镇小码头出发,沿防洪堤一路前行,对汨罗江流域河道治理、城市防洪排涝等情况进行实地巡查。

在仔细查看城市排涝泵站运行、场所消毒以及人员上岗的情况后,黄伟雄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级河长既要抓好防疫工作,又要抓好河长制等经济工作,各业主单位要对水利工程项目做好复工防疫指导,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在保护“人安全”的同时,坚守“水安全”;各级河长要加强日常巡河履职力度,严密排查各防洪堤、排涝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强化河道综合治理,通过实施“清四乱”、人居环境整治、“样板河”创建等举措,确保汨罗江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记者 向滔  通讯员 毛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