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怎么干?县长有要求!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21 09: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队前往天岳新区、伍市工业园、园艺示范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黄伟雄强调,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大胆上、全面开、加油干。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府办、伍市工业园、城投中心、商务粮食局、园艺示范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黄伟雄一行首先来到方得电子、楚扬科技、沛德新材料、飞天鹰和电商产业园相关快递物流企业。“防疫措施落实的怎么样?”“储备了多少口罩?”“有多少员工复工?”“遇到了哪些困难?”每到一个企业,黄伟雄都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登记相关信息,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在了解到中心城区三个居民小区和某乡镇不允许快递物流车辆进入时,黄伟雄随即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飞天鹰等企业反映企业用工招聘难度大,黄伟雄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搭建平台,拓宽招工渠道,希望企业也大力宣传,吸引更多本地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

位于园艺示范中心的企业运康体育公司,主要生产专供出口的体育器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运康体育引入口罩生产线,预计3月份产品可投放市场。黄伟雄充分肯定运康体育负责人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为,希望企业全力以赴扩大产能,助力解决防疫物资难题。

在伍市工业园,不少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黄伟雄一行先后到千里香、贤哥食品、荣泰新材、恒基粉末、食品产业园二期等复工企业走访指导,进企业、入厂房、看车间,黄伟雄详细了解工业园在落实防控责任、驻企帮扶、解难纾困等方面的情况,对所到企业防控物资准备、防疫方案落实、防范机制建立都进行了逐一了解。他多次强调,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务必全员全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大胆上、全面开、加油干。特别是食品企业要抢抓时机和契机,提升产品市场占有量,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工业园区和广大企业要为平江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余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