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部分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20 10: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部分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与会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田浩参加。

黄伟雄指出,近年来,平江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众多房地产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奉献和支持。在我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许多房地产企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防疫工作捐款捐物,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显,房地产市场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黄伟雄强调,要正确看待,理性分析,把信心树起来,要看到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稳进向好,房地产市场的良好走势没有改变,平江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和城乡居民需求还比较大,全县房地产企业要看到这些好的态势,把发展的信心树起来。积极准备,有序复工,把工程开起来,各房地产项目要按照相关要求把防疫方案、防控措施、防范物资扎实准备好,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企业备案制要求,安全有序推动各房地产项目工程加快复工复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把市场稳起来,县房地产协会要充分发挥牵头、统筹和协调作用,加强调研会商,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建言献策,要坚定不移树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行业定位,推动全县房地产企业抱团取暖、行业稳健发展。政策扶持,破冰前行,把预期提起来,县委、县政府将适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支持平江房地产市场走出困境,加快走上良性发展轨道。(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