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两手抓、两手硬! 我县召开复工复产会商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19 11: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召开会商会,研究商讨如何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副县长魏移宗、田浩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后,黄伟雄指出,要在正确看待形势中更好地统一思想,当前正处于防控疫情与发展经济的重要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指挥部决策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黄伟雄要求,要在积极主动服务中更实地履职尽责,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备案、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对企业的监督、管理和指导,积极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要在谋划包装项目中更多地争资争项,提前包装一批重点项目,在危机中抢抓政策机遇,争取上级更多的资金项目落地平江。要在齐心真抓实干中更快地恢复秩序,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