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加强超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18 12: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带队到城区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淼一行先后来到天岳农贸市场、购得乐购物广场、比一比购物中心、金华农贸市场、万兴佳亿购物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在现场,陈淼对戴口罩、量体温、登信息“三到位”措施落实情况和超市工作人员吃饭区域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当前防控措施、市场供应、人员管理、安全生产、卫生清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对个别超市收银台、打包称重区域等人员较密集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陈淼强调,要加强对所有商超和农贸市场交易场所的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确保防控物品到位。要特别注意工作人员的消毒与防护,一天至少要进行2次测温,吃饭要分批次吃,衣服每天要换要洗,有发热情况要及时报告。要对进入商超和农贸市场的人严格执行“三到位”措施。各商超和农贸市场要进一步落实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市场监管。要明确监管责任人的责任,确保跟班监管到位,落实到位。(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