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到三阳乡石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9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来到定点帮扶的三阳乡石坪村,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浓浓关怀走访慰问精准贫困户,送来新年祝福,县政府办、三阳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贫困户王金华家中,黄伟雄亲切地与王金华家人拉家常、问冷暖,并叮嘱石坪支村两委负责人,一定要以“四不摘”为标准,精准制定好2020年帮扶计划,同时也要搞好春节期间的人居环境工作,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清爽的新年。

在贫困户李雄高家中,黄伟雄拉着小女儿李思琪的手,仔细翻看了她的课本和作业,询问她的学习情况,表扬她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同学。在问到李雄高的家庭情况及帮扶情况时,黄伟雄表示:要让帮扶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一户贫困户身上,确保他们如期脱贫不返贫。

石坪村的童勋卿在外创业有成,他成功不忘本,多年来热心村级公益事业,积极回报家乡,黄伟雄来到他的家中,向他的善举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发展,为帮助乡亲奔小康贡献力量。(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