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关怀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暖人心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6 08: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寒冬时节,气温低下,困难群众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近日,市、县领导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1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一同参加。当天,王武一行来到伍市镇东山村江爱国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鼓励江爱国要积极治疗身体,有这么乖巧、听话的女儿,将来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帮助江爱国解决医疗、教育等政策帮扶问题,确保他们过个团圆、吉祥年。

1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到三市镇宦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当天,胡伟察看了宦田村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村集体收入、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基金会等相关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随后,胡伟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积极脱贫致富,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特别关注他们春节期间的衣食住行。在看望三市镇一线干部时,胡伟指出,年关将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三市各项工作做得更上一层楼。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加义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加义镇泊头村,周虎光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周虎光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春节的祝福。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1月14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到虹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103岁老人魏白玉家中,刘勇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叮嘱她保重身体。随后,刘勇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艾栋梁和李昭明,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照顾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向滔 李卓奇 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