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5 10: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县四家班子领导继续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扶贫工作队员、先进模范活动。

1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瓮江镇,张满兰一行首先来到特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早日摆脱困境。随后张满兰一行到残疾军人家中慰问,张满兰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衷心地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梅仙镇供销社,刘裕凡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大洲乡清水村,刘裕凡走访慰问贫困户,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他们更加关心爱护,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工作,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当天,吴姣姣一行先后到板江乡、南江镇看望慰问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并到南江光荣院走访慰问。吴姣姣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幸福生活。随后,吴姣姣一行来到县食品厂,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为困难职工谋福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余铮 邹佳)

原标题:春节来临,他们是我们最牵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