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率队开展新年“首巡”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5 10: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3日,新年伊始,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黄伟雄率县政府办、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汨罗江汉昌、三阳段开展常规巡河工作。副县长徐教凡参加。

站在汨罗江畔极目远眺,河道蜿蜒、河水清澈、游人驻足,正是一派人水相谐的好风景。黄伟雄一行沿着汨罗江岸巡河,悉心听取汉昌镇、三阳乡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查看了河流水质、河道保洁、样板河段建设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并对样板河段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伟雄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紧制定2020年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河道整治,持续推进岸线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水文化亮点;要进一步强化巡河履职,预防水污染事件及安全事故发生,打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