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4 10: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县四家班子领导先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老党员等送去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1月10日,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到安定供销社和秋湖村走访慰问。

在安定供销社,洪志凡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以及职工生活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关注和提高市场运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在秋湖村,洪志凡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查看他们的年货准备情况。当天,洪志凡还慰问了该村的老党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1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到困难企业走访慰问。

张满兰先后来到汉昌森工林场和百货纺织厂,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企业要妥善照顾好困难职工的生活,积极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勉励企业积极创新思路,主动谋划出路,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早日走出困境。

1月10日,副县长徐教凡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徐教凡一行先后来到零贸公司、南江镇天鹅社区和上塔市镇小坪村,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贫困户。徐教凡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运行情况和面临困难,鼓励企业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积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在贫困户家中,徐教凡关心了解贫困户身体和生产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新的一年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1月10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到城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国寿寿险、农商行、中国银行、市管中心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刘勇一行先后来到县农机公司和五交化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在两个困难企业,刘勇与企业职工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状况和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困难企业职工的生活,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寻找新的工作岗位,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1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委办、审计局、人民医院、纪念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石牛寨石牛村,毛帅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早日摆脱困境。在加义镇供销社、双旺伞业公司,毛帅南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方巍 袁小妹 徐羽 邹佳)